關於富登

富登股份有限公司 PHOTON FORMOSA CO., LTD.

本公司前身於50年前創立“勝宏實業股份有限公司”成為全台第一家不織布工廠;之後,為了提昇不織布的生產技術,更與全球兩大高科技及高品質不織布開發製造大廠-德國Freudenberg與日本Vilene合資成立“台灣佰林不織布股份有限公司”(現為台灣科德寶寶翎股份有限公司)提昇台灣不織布的技術及培育人才 。
 

近年來有鑒於國際環境保育的要求,使不織布界面臨嚴格的考驗,更有感於不織布技術仍有發展之空間,為了開創不織布新紀元之產品,乃於民國77年成立了富登股份有限公司,並自82年起獨立自行研發,首創以無水造紙方式融合了不織布的生產經驗,成功的開發了風織式(SUCTION FORMING)的生產新技術 。

風織式生產技術所生產之不織布相較於其他不織布布種更為柔韌,適合各式吸收材之應用。期望以多年不織布生產的技術及經驗,將風織布的技術加以應用與推廣,結合各種生產製程上的創新,開發優質且多功能性的不織布製品,提昇生活品質,生產及製造低污染,高經濟效益及具環保概念的高吸收性墊材與過濾性包材產品,應用於各式吸收性產品,包括衛生護理用品、食品過濾材、保冷保鮮材、超吸水材等,繼續為不織布產品創造另一片天地!